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指导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而成立的智库型社群组织,2020年11月在省人民大会堂成立。由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家等自愿组成。委员会旨在聚集“三农”领域专家智慧,整合“三农”领域发展资源,加强乡村振兴政策理论支撑,提高浙商决策科学化水平,为企业提供政商人脉资源,政策解读、资本链接、项目合作、渠道营销等服务,助推三农企业快速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根据委员会章程,委员会设主任一名、顾问、副主任、常务委员、委员若干名。

1.参加论坛、互访、研讨活动:参加中心及委员会主办的各项活动,参加浙商大会、沙龙会、项目对接会、名企名商互访等系列活动。

2.参加乡村振兴项目考察活动:参加由委员会不定期组织的,有中信旅游集团、中华供销合作社等央企共同参与的文旅综合体、农文旅综合体开发项目及相关乡村振兴项目的考察活动。

3.参加投融资项目对接:整合资源,为有需求企业与银行、基金、私募机构提供资金项目对接。

4.参加其他活动:参加由专业委员会组织参加的其他省、市政府主办的贸易、投资洽谈会等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