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走访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09-28 来源:

927日,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一行在常务副主任郑仁春的带领下,走访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为域农科技华建华董事长颁发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主席铜牌及证书。

     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有机农产品销售,是中国供销合作社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直销中心旗下的大型有机食品平台。

 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关注民生的经营理念,在解决三农问题、就业问题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优秀的浙商创业代表。

     走访过程中,郑仁春主任和华建华董事长就域农科技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仁春主任表示,“域农科技从事的产业关注民生,并且响应国家三农政策的号召,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未来,一定要重视产品质量和企业服务,这样才能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创建极佳的企业口碑。

    郑主任就域农科技未来的发展还提出了两大建议:一是考虑引入外部资金,走上市融资模式;二是创新营销模式严管产品品质,以形成产销正向循环。

    华建华董事长表示,“域农起初要解决的就是食品安全问题,产品品质是重中之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华董还提出,未来,域农科技将往几个方向发展:战略方面,将以农业板块为基础,最终辐射大健康、大金融等九大板块,以满足市民吃住行全方位需求;规划方面,期望尽快实现上市,并且在全国建立农业生产基地、田园综合体,打造域农在全国农产品产销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交流探讨结束后,在华董的带领下,中心一行人参观了萧山域农有机天地旗舰店,并品尝域农有机黑猪肉、有机黄鱼等产品。
    郑主任表示,“以前总觉得有机农产品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今天尝了域农的有机黑猪肉,确实是名实相副。”



      2017年,华建华董事长在接受央视《超越》节目采访时,他向主持人朱迅表示,域农未来要解决就业、农民脱贫致富、食品安全三大问题。两年后来看,华建华和域农科技确实在脚踏实地的解决着这三大难题。

   在此,我们祝愿域农科技和华董的事业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中心也将在资源对接、品牌推广等方面为域农科技提供更多支持,同时,中心也将开展更多走访、调研活动,更好地服务浙商企业、支持浙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