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新能源受邀参加中国西安国际科博会2019-08-16 来源: 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14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19815-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融合升级为主题,借助西安硬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搭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平台,以此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成科技需求对接,加强地区间科技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国际化、综合性与专业性相结合的科技产业盛会。

柿子新能源受邀参加此次国际博览会,展会期间各界政府及企业代表人士来到柿子新能源展位参观。陕西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贾军红、陕西省节能中心主任孙玉海等领导莅临柿子新能源展位进行技术指导及交流。

在柿子新能源展示体验区,太阳能异聚态家用热水系统开机运行,让观展人在现场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显著效果。前来沟通交流的观展商络绎不绝,大家都对柿子新能源的产品在室内无太阳的情况下,仍可高效运行、迅速升温产生浓厚兴趣。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在场的观展人详细介绍产品的性能、优势及其竞争力。

815日下午,《陕西清洁供暖技术产品推广目录》入编说明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上,柿子新能源总经理唐玉敏在现场为各级领导、专家及在场嘉宾详细阐述了现在新能源发展的现状以及相关瓶颈问题,随着煤改电活动的推进,人们更多的看重产品的运行效果以及运行费用。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空气能的诸多瓶颈问题,无论在晴天、阴雨天以及下雪天气,系统都能高效、持续、稳定供热,且供热费用是燃气费用的1/3,是空气源的1/2。会后,各参会代表纷纷到柿子新能源展位进行产品的深入了解及合作沟通。

柿子新能源始终秉持着人与能源,能源与环境、社会、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为推动绿色能源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