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业纳斯达克上市研讨会圆满举办2019-07-29 来源:

         727日,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企业纳斯达克上市研讨会在杭州钱江新城宏程国际大厦成功举行,来自省内不同行业的几十位优秀企业家参加此次会议。

 

2019企业纳斯达克上市研讨会参会嘉宾合影        

 


       研讨会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主持。会上,郑仁春常务副主任致开幕词,承办单位上海博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文致欢迎词。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

 

上海博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文  

       随后,国际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律协国际法国际证券与资本市场专业法委员会、环太平洋律师协会投资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客座教授、盈科律师事务所原创始合伙人顾彦斌律师以“中国企业家视角下的美国资本市场暨美国上市操作实务”为主题,从美国股市基本情况介绍、国内外上市异同点比较、美股上市基本流程、操作实务等方面切入,与浙江名资国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华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思考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浙商企业,进行了生动全面的分享。

顾彦滨律师 

      此外,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林夕琳律师还针对有赴美上市需求的新三板企业,详细剖析了新三板现状、介绍了新三板企业赴美上市具体流程及要注意的有关事项。

 

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林夕琳律师

 

          之后,浙江名资国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周水芳董事长作了浙江企业纳斯达克上市的案例分享,并表示将为理事会企业境外上市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    

        分享结束后,现场企业家还就境外上市展开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顾彦滨律师针对企业家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不少企业家在会后表示“很有收获,希望这样的研讨会能举办更多”。

研讨会会场

  浙江思考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伟平平

 浙江名资国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水芳

左: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华

右:浙江藏元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如生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帮助了企业家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赴美上市的流程与细节,助力企业家们在未来能更顺利地登陆资本市场,今后,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将秉承“支持浙商发展”的理念,接洽更多资源、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浙商企业的蓬勃发展带去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