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城区区长柴世民带队到新天地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2019-02-28 来源: 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

      2019219日,杭州下城区区长柴世民带领区政府办、区文创办、区跨贸小镇管委会、东新街道、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来到杭州新天地集团开展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柴区长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支持新天地集团的发展,使新天地集团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作 用,促进形成南在武林,北有新天地的新格局。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副总裁金国华、助理总裁张长颖,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在集团七楼,柴区长一行参观集团展厅,边看边听取刘董对集团城市复合产业运营商定位以及主要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柴区长曾在临安和淳安任职,不仅了解集团在杭州的项目,对于集团在临安、淳安的项目也非常熟悉,不时询问项目现状的细节。 

    随后,刘董详细介绍了新天地中央活力区今年的重点工作,包括太阳马戏杭州秀开演、丽笙酒店开业、活力PARK开业、新增6万方高端写字楼招租 等。新天地中央活力区今年将完整呈现,统一运营,将来会设置综合服务中心,汇集交通、城管、公安、企业等多种职能,推行智能化管理服务。刘董表示,将来活力区会有大量人流,需要政府在交通、治安、消防、水环境等方面提供支持。集团其他与会人员也提出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 

    对于集团提出的需求,柴区长回应说,首先要提高对新天地中央活力区认识的站位。杭州市将实施大城北开发,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目前已吸纳一万人就业,对于大城北开发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新天地集团去年向下城区纳税4亿多元,是区域龙头企业。太阳马戏杭州秀是下城区文创产业的支柱,对于杭州和浙江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因此,区跨贸小镇管委会、东新街道要把全力支持新天地的运营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专门班子,全力以赴,抓严抓实。 

    柴区长充分肯定新天地成立综合服务中心和微型消防站的设想,要求交警、治安、城管等职能部门派人来此上班,创新管理模式,实行扁平化管理,与新天地集团无缝对接,为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的运营提供保障。 

    柴区长说,要像打造两广一路(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和延安  路)一样,把新天地中央活力区打造成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样板。要加大石桥河配水力度,让新天地的河道变得更美。对于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的历史遗留问题,柴区长表示,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妥善解决,满足开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