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常裕杯”龙山湖高尔夫友谊赛圆满收官2019-03-13 来源: 杭州常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为在机构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一个汇聚智慧、财富增长、生活品质提升的有益平台,310-311日,杭州常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裕金控)在德清县龙山湖高尔夫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常裕杯”高尔夫友谊赛。常裕金控集团领导以及尊享客户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未来,常裕金控集团将以高尔夫球赛等系列高端尊享活动为载体,携手高净值客户,分享具有前瞻性、全球化视野的市场深入分析与财富管理策略洞见,把脉经济周期与资本市场新动态,在生活品质提升过程中进一步提升高净值客户的“人脉、商脉、智脉”。

      高尔夫作为一个具有历史、具有文化底蕴的绅士运动,因其深具智慧、品质的内涵和运动理念受到很多商界高端人士的喜爱,成为高净值人群排名前三的生活方式之一。对高净值投资者而言,理想的投资理财服务除了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专业的资产配置之外,还应该包含有品质、拓宽视野、交流提升的精英生活方式与文化内涵。因此,常裕金控集团举办本次高尔夫球赛,并以此作为常裕金控尊享客户财富之旅的华丽开场,可谓相得益彰。

 

    据了解,此次“常裕杯”高尔夫友谊赛共设置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BB奖奖项。赛中,选手们豪情挥杆,尽展球技,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逊于专业赛事。同时,比赛之余,及目远眺,群山袅袅,尽享龙山湖春日暖阳。
 
 

    中国的私募基金行业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在正进入到新的阶段,投资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呈现出多样化、专业化的趋势,资产配置时代已经到来。常裕金控坚持合规经营,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打造以合规风控为基石的“产品-募集-投资-服务”四位一体运营模式,确保业务可持续、规模化发展,以专业的投资实力与管理能力致力于铸造卓越的公司品牌。未来,常裕金控集团将通过更多样、更丰富的主题活动,带给客户更具有价值的财富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