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点亮“安全梦想”——鲁尔物联同时荣获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两项大奖2019-03-13 来源: 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312日,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科技局、萧山区人民政府等承办,萧山区科技局、萧山区经济与信息化局、萧山区投资促进局等协办。大会以“相信未来”为主题,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20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进行了精彩主旨演讲和对话。作为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城市之一,杭州在应用研发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备雄厚的实力和基础,近年来一大批创业人才正在加速涌现,创新企业蓬勃发展。在本次大会上,鲁尔物联CEO胡辉博士荣获“2018年度新锐创业之星”奖项,鲁尔物联同时入选由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发布的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2018年度新锐创业之星”奖项的获得及“准独角兽”的入选是杭州市政府对胡辉博士及鲁尔物联积极参与杭州“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打造及为“造梦之城”杭州注入创新动力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