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本时代新洞察•新配置”2017藏元汇年会召开 中心领导出席并致辞2017-01-09 来源:
“新资本时代 新洞察·新配置” 
藏元汇"三大创新" 打造华东地区最大投融资服务平台
 
2017-01-09 08:18: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王淼

        

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郑仁春代表年会指导单位致辞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王淼)1月8日下午,藏元汇年会——“新资本时代 新洞察·新配置”在柯桥隆重召开,绍兴市区政府、金融办、区产基办等领导出席,约450多位合作机构负责人、合伙人、会员代表及十余家国家、省市媒体莅临大会。此次年会由藏元汇主办,亚太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协同指导。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郑仁春应邀出席年会并代表指导单位致辞。

会上,藏元汇平台董事长周如生先生作了“新资本时代 新洞察·新配置”的主题报告,表彰了优秀合作机构和优秀会员,举行了藏元汇和民建、商会签约仪式以及和君·藏元汇合资公司揭牌仪式。

        
藏元汇平台董事长周如生先生作主题报告

回顾过去一年发展成就时,周如生说:“围绕平台价值点,坚持创新发展,着重加强产品项目选择把控销售、会员发展、运营团队建设、平台网站APP微信完善、主题交流活动举办和运营机制完善等方面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据了解,藏元汇的发展离不开“三大创新”,一是围绕“汇财汇智、共享共赢”创新平台理念,树立服务企业的平台宗旨;二是创新建立了国内独一无二的金融服务运营模式,即“平台、合伙、互联网”三位一体模式;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多次开展投融资教育引导、主题交流互动和投融资对接等活动。

        

表彰2016年度优秀合作机构

截至目前,藏元汇已拥有符合条件的会员1500多名,以绍兴地区为主,遍布上海、苏州、杭州、宁波、温州等地。

面对未来,周如生表示,藏元汇将在服务、模式、产品等方面继续发力,致力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投融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