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理事会单位大搜车、连连数字、光珀智能、新再灵、淘粉吧、联众医疗、远图互联、鲁尔物联荣登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2019-03-12 来源:

 

    本网讯:阳光灿烂,桃花初开,最美的季节迎来最生机勃勃的盛会。3月12日,植树节,杭州举行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这也是春天里杭州第一场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本届万物生长大会的主题是“相信未来”,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20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进行了精彩主旨演讲和对话。大会还集合了著名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券商、律所、孵化器、银行等创业、投资服务各环节品牌企业,通过市集形式集中展示了杭州的数字经济生态。

大会对2018年度杭州的创业创新生态进行了梳理,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和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两份重量级榜单。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单位大搜车、连连数字与蚂蚁金服、网易严选、云集、阿里云等30家优秀企业共同入选“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新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光珀智能、新再灵鲁尔物联、联众医疗,新三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淘粉吧、远图互联荣登“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