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成员众泰控股集团、平湖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参加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2014-11-08 来源:

 

今天,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成员单位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市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亚厦控股有限公司、海力生集团有限公司、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斯顿物流有限公司8家企业代表一起,在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的带领下飞赴北京,参加119日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本次峰会参会企业共有1000余家,中外企业各500余家,人数超过1500名,分别来自APEC21个经济体,以及其他1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0家,超过500强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他参会企业也大多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涵盖了制造、金融、商业服务、采矿和信息技术等20个行业。APEC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区域性经济组织,其中工商领导人峰会的参会企业都要经过层层筛选的,参加APEC峰会的企业,一般要属于国内500强或是行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