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出席“浙江三富”开业典礼2023-12-26 来源:



12月21日三富科技生产基地——浙江三富智能门控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三富)开业典礼在湖州德清莫干山高新技术园隆重举行。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秘书江春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会长林夕范、主任王颖,莫干山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沈丽飞等嘉宾齐聚德清,共同见证三富科技生产基地的开幕。


开业典礼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常务理事、浙江三富并茂董事长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他表示,浙江三富在德清开始新的征程必将在德清这片沃土上与业内同仁共创辉煌。


浙江三富总经理叶天洲,就三富科技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他阐释:“三富的涵义是:家富国富天下富,让拓朋门机守护你的美好生活。未来三富人依然奋楫向前,与客户携手并进、互信共赢。”


(郑仁春主任致辞)

郑仁春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浙江三富的母公司是杭州三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优势明显,创新能力显著的优质企业。其品牌“托朋”是浙江跨境电商知名品牌,不久前杭州三富被浙江经信厅授予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如今,杭州三富已经成为浙商中小型企业中的一颗闪耀的明珠!其发展及取得的成就,一直受到中心的关注和重视。同时,郑仁春主任还对“浙江三富”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拓展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浙江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出席典礼的嘉宾在叶并茂董事长的陪同下,步入焕然一新、井然有序的工厂大楼参观,并了解浙江三富的发展历程、历年荣誉及产品工序。


典礼活动圆满成功举行,“浙江三富”的开业不仅标志着企业自身发展的新起点,也为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祝愿“浙江三富”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