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学印一行来我中心交流指导2023-12-01 来源:

11月29日上午,国家高端智库-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未来区域发展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学印、浙江大学未来区域发展实验室专职副主任方建春 、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行政助理王玉莹一行到访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交流指导。中心智库专家龙飞、办公室副主任孔令利、秘书处雷楠出席了会议,杭州经略仃仃产城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浩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郑仁春主任代表中心对宋学印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概况、研究成果、服务浙商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也希望今后加强与浙大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学习交流与深入合作

宋学印副主任对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近年取得的成绩和为促进浙商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介绍了浙大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科研工作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同意共同设立“国家级智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基地,同意成立课题调研小组并确定联合调研机制。今后,调研小组将定期或不定期举行民营企业家参与的交流座谈会,走进民营企业调研。针对“数创、绿创、科创、智创”四个领域内的四个核心焦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成果报告,递交有关部门,促进浙江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大家还对当前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及明年经济运行趋势进行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