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召开部分协会座谈会2023-10-07 来源:

9月28日上午,省经信厅在11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协会座谈会,听取与会各协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詹佳祥到会看望了大家,并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给予鼓励。政法处处长徐伟军主持会议,副处长郑志灵参加会议。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会长、浙江省工业园区协会秘书长、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等参加座谈,分别介绍各自创新发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各单位这些年为企业服务工作思路、艰辛付出与取得成绩,得到省经信厅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徐伟军处长听了大家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从会上发言看,大家讲的好,做的更好;有情怀,更有责任;有特色,更有亮点;有困难,更有建议。多年来,大家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不断开拓创新,许多活动办出特色与效益,得到省领导的批示,体现出高度责任感。他强调,接下去省厅会更加重视协会工作,更加关心支持协会发展,更多倾听协会意见、建议。接下来要对未脱钩的30多个协会,展开调研,做到全覆盖。同时,他要求各协会要加强与省厅各业务处室沟通,争取多方的支持,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省经信厅对未脱钩协会的关心,充分肯定这些年来协会在困难条件下不惜为浙江经济、企业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充分表示接下来对未脱钩协会给予支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