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领导莅临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指导2023-09-22 来源:


为贯彻落实 《关于调整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   《关于深入实施 “三年创优 、整体跃升” 工程 推动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建全面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于晓飞,省工信院第三支部副书记黄贝拉、组织委员邓懿萱一行莅临我中心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于晓飞介绍了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情况及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主要研究工作和成果,对近年来我中心党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省厅指示,落实经信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相关要求,推动党组织建设、党建共联共建、争先创优等工作,把党建工作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



郑主任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郑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成效以及党建工作相关活动与规划。




郑主任表示,对于于晓飞副院长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我中心将认真领会落实好。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年创优、整体跃升”工程,系统研究推进新时代浙商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中干出成绩、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