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共谋合作!秦皇岛经开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秦皇岛浙江商会一行莅临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交流2023-08-18 来源:
聚焦数字生态,深化交流合作。8月17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胡建忠、秦皇岛浙江商会会长陈建国一行莅临我中心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主任单位——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主任、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秀旸及浙商企业数字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杭州聚秀科技有限公司韩志科总经理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此次交流旨在促进双方间合作与发展,加强信息共享,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双方深入讨论了数字化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性以及秦皇岛经济特点与发展机遇等议题。交流中,双方一致认识到数字化服务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秀旸、杭州聚秀科技有限公司韩志科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知识产权、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成果作了说明秦皇岛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胡建忠、秦皇岛浙江商会会长陈建国对杭州企业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就秦皇岛的招商政策、文旅资源、营商环境等做了详细介绍,诚挚邀请浙江企业家到秦皇岛考察兴业。郑仁春主任表示,浙江数字经济产业和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浙江省特别是杭州市正在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数字产业强、产业结构优、重点企业多,是国内数字经济第一城,在浙江开展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大有可为,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这一平台也将会持续为政企合作牵线搭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和模式。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大力推动长三角浙商与京津冀浙商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更多浙江优质企业到秦皇岛投资兴业,助力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促进区域企业的创新能力与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