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学习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2022-01-11 来源:
110日下午,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并就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重要会议精神展开学习讨论。


开年一场高规格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传递出诸多信号,引发热议。现场首先回放、学习了大会精彩视频。



之后郑主任就本次大会的重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并结合中心作为政企沟通平台,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平台整合作用,一如既往地助力民营企业发光发热,为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新飞跃贡献中心力量。最后参会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浙江省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是浙江省的金名片,是浙江省经济发展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省最宝贵的资源、最宝贵的财富。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将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刻领悟把握“两个健康”的殷切希望,联合更多浙商民营企业,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