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走访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10-21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为深入了解成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的平台枢纽作用,20日下午,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一行走访了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水股份)。

浙水股份,成立于1965年,前身为浙江省水电建筑第一工程处。2011年11月更名为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浙水股份正式迈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长久以来,浙水股份始终坚持“第一的品牌,第一的质量”的企业宗旨,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交通部优质工程奖,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等奖项,2000年以来,先后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优秀水利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称号,为“浙江省文明单位”。“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中浙水股份荣登“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第247位,连续三次荣登“500强”榜单



林道冶董事长对郑仁春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即双方在董事长办公室进行了友好交流。林道冶董事长向郑主任简单介绍了浙水股份的发展史及当前的经营状况。郑主任首先对浙水股份取得的成就表达了祝贺,接着给林董介绍了中心情况及中心为企业发展提供的相关服务,并鼓励林董再接再厉,继续为促进浙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发挥优秀企业的榜样力量。



现场还举行了聘请林道冶董事长担任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仪式,郑主任为林董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从左到右:郑仁春常务副主任;林道冶董事长】


随后,浙水股份办公室主任周芳颖陪同郑主任一行参观了浙水股份企业展厅,向郑主任介绍了浙水股份的创立、发展、转变过程以及获得的各项荣誉、专利奖项



【浙水股份专利墙展示(部分)


【浙水股份荣誉墙(部分)】


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心的主席团成员,自成立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保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从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亮眼的荣誉。我们衷心希望包括浙水股份在内的每一位成员企业都能够在各自行业领域继续锐意进取,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