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走访同盾科技,共谋人工智能发展新篇章2020-09-11 来源: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中心的服务水平,9月10日,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秘书长吴亚飞、会员部部长孔令利等一行走访了同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盾科技)。

 

 

同盾科技位于被誉为“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的杭州市余杭区,是中国智能分析和决策领域领军企业,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基础,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领域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运营等在内的智能决策产品&服务,让各场景中的决策分析更加智能。

 

作为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同盾科技备受国内外顶尖资本关注,已获多轮共数亿美元融资。此外,同盾科技还成功入选国家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课题组,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20强 、2019亚洲银行家年度风险数据与分析技术实施大奖等殊荣。

 

同盾科技创始人、CEO蒋韬,董助、政府事务部总经理袁伟斌、政府事务部总监郑洪对郑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即大家在同盾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盾科技CEO蒋韬首先介绍了同盾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经营现状。蒋董介绍,同盾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及使命而奋斗,截至目前,累计已有超过一万家客户选择了同盾的产品及服务。郑仁春常务副主任首先对蒋董的邀请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接待、全程陪同表示感谢,对同盾科技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肯定。

 

随后,同盾科技政府事务部总经理袁伟斌介绍了同盾科技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袁总介绍,公司创新推出的“知识联邦”理论,将是同盾未来发展的重点,作为一个统一的、层次化的框架体系,支持安全多方检索、安全多方计算、安全多方学习(联邦学习)、安全多方推理等技术方案,将打造出数据安全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郑主任认为,数字经济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发展重点,同盾科技找准了方向,抓住了趋势,接下来就要积极拓展新市场,问及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时表示,走访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增进对会员的了解,整合资源,助力企业纾难解困,共谋发展。

 

 

之后,蒋董带领中心一行参观了同盾科技的文化长廊,长廊内各项奖牌奖杯琳琅满目,蒋董向郑主任一一讲解了奖杯奖牌的含义及荣耀,讲述同盾科技在备受客户信赖的同时,也获得了政府、公众与行业的持续认可。

 

 

随后,大家随蒋董走进了同盾科技的全新展厅,体验了同盾的人工智能系列产品,感受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科技发展的力量。

 

通过这次走访,郑主任感言道:从同盾科技的产品中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强大,希望同盾科技可以赋能更多企业,通过中心平台团结在一起,凝聚正能量,共谋科技新未来!

 

【左起:孔令利  袁伟斌 吴亚飞 郑仁春 蒋韬 谢继江】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家零距离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从而更因地制宜地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未来,中心将开展更多走访、调研活动,更好地支持浙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