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梦而来 · 精彩纷呈|8月20日神首集团回馈盛典即将来袭2020-08-06 来源: 神首集团

2020神首集团回馈盛典暨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20日正式召开,此次盛典旨在神首集团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喜爱,同时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集团业务及旗下各大品牌的匠心制作。届时直播间狂撒一亿大奖,粉丝可登陆直播间免费领取多重好礼!

 

 

据官方透露,本次直播盛典主要分为四大环节:集团业务介绍、护肤品牌“公主家”及大健康品牌“仟佰宠”的产品发布、营销玩法解说、会员制电商平台“公主购”介绍由神首集团董事长亲临现场助阵直播,神秘大咖在线互动,与知名主持人共同见证本次盛宴。

 

浙江神首集团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宁波高新区智慧园,是一家集轻创业平台、新零售电商平台、超级品牌打造、商业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依托互联网新经济模式,通过优质品牌打造、链接线上线下产业,快速实现一体化布局,多元化、跨越式发展,是宁波快速崛起的互联网新经济明星企业之一。

 

 

旗下护肤品牌公主家、大健康品牌仟佰宠,凭借在科研、生产、品控等方面的重大投入,在产品品质上实现领先,一经面市便在美妆、大健康领域广受行业赞誉,赢得万千消费者青睐,年度销售额破数亿元。

 

而作为旗下的新零售服务平台,公主购也是发展迅猛。自2019年8月14日app正式上线以来,截止2019年11月(3个月不到)用户数量已突破1千万。它不仅为品牌方提供包含新模式构建、新零售营销、新渠道拓展、新客群开发等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精准链接人和货、创新的营销工具,为个体创业者创造便利条件。此外,公主购还搭建全场景服务平台,满足个人生活消费需求。其创新的新零售服务模式曾多次获亿邦动力、浙江新闻、杭州日报等权威行业媒体深度报道。

 

创始人黄寿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社交+直播是近年来电商行业的两大趋势。神首集团基于社交零售发展至今天的规模,说明具备个体信任的社交基因。而本次盛典结合当下正火的直播形式,旨在通过直播带货的“所见即所得”优势,快速触动用户的消费需求,从而为撬动销售带来更大的机会。过去,神首把握住了社交时代的红利,未来,也将抓住直播时代的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