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将资本获评“全联并购公会抗疫先进单位”2020-07-01 来源:

    7月1日,全联并购公会授予博将资本“全联并购公会抗疫先进单位”,这是对博将资本及所投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重要肯定。

 

 

    据悉,在全联并购公会党委组织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全联并购公会共有72家会员单位和21位理事、会员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在线公益直播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参与战“疫”、践行使命担当、作出突出贡献,受到全联并购公会和并购公会党委表彰,被授予“全联并购公会抗疫先进单位”和“全联并购公会公益使者”的光荣称号。

 

    全联并购公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民政部批复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行业协会。设立于2004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业务主管部门为全国工商联。

 

    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行业商会,全联并购公会现拥有300余家机构会员和5000多名个人会员,建立了法律、基金、标准、国际、并购维权、区块链以及信用管理、金融文化、金融科技等16个专业委员会,在大陆地区、香港,以及日本、美国等19个省市、地区和国家建有工作委员会,为规范并购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结合、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并购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