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人
张杰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践行着自己通过资本和科技的力量改变世界的信念。

 

张杰,杭州宝杰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国际金融分析师CFA,国际注册私募投资基金管理师ICPFM,香港财经学院在读硕士,专注投资科技(准)独角兽公司。

 

具有多年成功创业经验,精通市场运营和新科技独角兽投资,带领团队成功发起14支PE基金,投出4个(准)独角兽项目。带领公司荣获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和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评比的“2018年度中国最佳科技领域投资机构品牌TOP20”的奖项,张杰先生个人荣获由中国CEO新年峰会评比的“2018年度金鸥奖中国新锐投资人”的奖项。创业期间,取得一系列优异科技投资成果。

 

投资案例:顺丰控股、亿航智能、Quanergy、万城万充等,连续创业者,精通国内高端STEAM教育业务。

 

张杰有着远大的理想抱负和浓厚的家国情怀,致力于在未来五年,打造出一个宏大的机器人王国:100 家大型青少年AI研学实践基地,超500家AI 教育旗舰中心和超10000家乡村AI科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