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公司以“诚信而立,创新而强”为经营理念,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几年来通过政府的精心培育以及企业的自身努力,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注册资金从成立之初的400万元变为9125万元,从规模较小的民营企业成长为一个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PVC装饰膜、地板膜、天花板膜等产品的高新企业。现有环保水晶膜压延生产线4条及印刷、贴合生产线6条,发泡地板生产线1条;产品主要出口国际市场,销往欧洲、美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声誉良好,市场占比逐年提高,国内在细分行业的领先地位已逐渐显现。

 

2016年销售收入总额1.6亿元,新产品销售收入1.1亿,纳税730万;2017年销售收入总额2亿元,新产品销售收入1.7亿元,纳税1048万元。

 

公司先后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衢州市专利示范企业、衢州市出口名牌企业、柯城区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