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统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捷科技系创新驱动型科技企业集团联盟。主要从事移动M2M便携式通讯、健康安全终端,数据化健康分析系统软件开发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集团联盟以“做健康大事,传人间真情,感世间温暖”为己任,在国家倡导“互联网+”大背景下,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生物传感技术,专注于生命传感网络穿戴式健康电子类产品(器械)系列,致力于iPreCare生命信息健康监护平台系统建设,为合作伙伴提供项目基础设施、技术支持以及服务平台体系搭建的解决方案。

 

统捷科技拥有一支富有创造活力的高素质智力团队。在以著名美籍华人科学家——相建南博士率领下,先后汇集了17位博士,36位硕士及国内知名在计算机、信息科学、医学、生物传感技术等方面专家学者的智慧和精力。自公司2009年成立以来,统捷科技秉承“汇才创新、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以顶尖的技术研发能力、可靠的产品、严谨的服务、优秀的团队为依托,在物联网、移动M2M大数据计算、智能穿戴技术攻关、产品项目应用等均领先于国内国际水平,是移动M2M健康运监护技术领航者,被视为“风向标杆式”领航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