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

安泰集团以浙江省文化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业务范围涵盖综合商场、文化演艺、影视、投资、科技、旅游、进出口贸易和电子商务其他领域!

 

安泰集团创立于2003年,旗下由三个核心企业集团管辖,包括安泰时装集团,徳誉贸易集团和桃花庄文化传媒集团。集团总部设在浙江省德清县,业务涉及服装业、国际贸易、农林科技、影视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现代化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集团先后荣获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浙江省进出口检验检疫优秀质量诚信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外贸出口十强、湖州市出口贸易先进企业等荣誉。2011年8月16日公司董事长钱安华代表公司在北京参加了“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并受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以人为本,倡导和谐发展,自公司成立以来所有员工均在公司免费住宿,一日三餐费用全免,节假日发放福利物品,春节前代购回乡车票,员工生日公司赠送生日蛋糕。公司重视企业文化,成立有十个文体俱乐部,员工可加入任何一个俱乐部免费学习和参加活动。公司多次举办大型文艺活动和组织赛事,俱乐部成员都有机会在舞台和赛场上一展风采。公司还加大了文体设施的硬件投入,建立健身房、舞蹈练功房、塑胶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等活动场所,另外还有培训教室、图书室,员工在休息时可随时免费活动。这些举措极大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员工在这里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