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名企
浙江新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6年的发展历程,已经让新明成长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跨行业、跨区域,多元化发展的新型现代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金融保险等多个门类。20126月入主温州银行成为大股东。


  
     新明持之以恒以为客户、投资者打造优质项目,努力塑造行业标杆企业为己任。经营范围从浙江省逐渐拓展至全国,旗下已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项目遍及杭州、台州、上海、重庆、山东滕州等多个核心城市,拥有16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总资产达103亿元(含新明集团有限公司)。


  
     多年的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让新明拥有了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公司及其开发项目曾先后获得“实力&诚信”房产企业、全国3A级安全示范工程和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等奖项。在已竣工项目中新明半岛、新明红星美凯龙家居中心等产品系列均以出色的建筑品质、优秀的服务管理获得了消费者的盛赞,也成为了独具辨识度的新明品牌项目。特别是“新明半岛”项目一举囊括“2011中国新居住时代十大人居典范楼盘”、“2011中国新居住时代十大国际商业地标”、“最佳期待楼盘”、“中国魅力楼盘”、“中国最具影响力住宅新盘”、“杭州十大最大价值实价楼盘”等殊荣。


  
     近年来,新明又先后囊括“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卓越公司”、“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儿童地产称号”、“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实力大奖。与万达、华润、银泰等企业齐名,进入中国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实力第一矩阵行列。


  
     新明的一路成长饱含着对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美好追求,这是新明“健康,快乐,成长”企业使命的精髓,更是新明对社会、对未来做出的承诺。如今,新明不断丰富自己产品结构,精耕商业地产,并尝试进行主题型商业项目的开发运作。目前,公司正全力打造中国孕婴童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平台,提出“一体四翼”商业模式,即以中童?巴比尼商业项目为主体,协同发展中童基金、中童文化、中童会展、中童电商四大模块,全面覆盖孕婴童产业衣、食、住、行、玩、乐、健、教八大业态,使单一商业项目的抗风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并为中国儿童产业的培育注入更多动力。而此种商业模式也将帮助新明突破传统商业项目运作的同质化瓶颈,从而实现商业团队专业化、商业业态主题化、商业连锁金融化、商业地产证券化!


  
     在中国城市高速发展的大主题下,新明集团已形成以商业地产为主、电商平台、金融投资为辅的发展格局。立足地产,争取行业领先,为项目所在城市的人们带来更为完美的品质生活。当中童巴比尼受到多方瞩目的同时,新明还适时推出了针对二三线城市发展的城市级大型商贸综合体品牌百地茂。百地茂、芝妈屋、优品仓等占据各产业领域领导地位的电商平台也陆续上线,为新明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作为房产领域少有的坚持者,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以诚达人、以德兴业”的原动力下持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以资本运作为桥梁,以商业运作为契机,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在不断提升物业增值能力的同时,为人们创造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让现在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