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通国际赴深圳参加“成都东进.三新简阳”--全球直播推荐会2019-06-10 来源: 四川航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19516日上午,应简阳市委、简阳市人民政府邀请,四川航通国际董事长倪庆从、副总经理倪鹏等人员赴深圳参加成都东进.三新简阳--全球直播活动暨简阳市(深圳)投资推荐会。会议由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北京(望京凯越酒店)、上海(斯格威铂尔曼酒店)、杭州(香格里拉饭店)四城同步举行,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简阳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这场被誉为“全球资本投资盛会的”推介会,由新华网、人民网等20余家媒体同步直播,向全球展示简阳投资环境优势和产业发展潜力动能,并向社会各界发出来自简阳的投资兴业邀请。

    会议开始之前,航通国际董事长倪庆从接受国际记者的采访,表明了航通国际关于简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未来规划以及现在航通国际的公司优越发展趋势。

会议由简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协的主要领导以及各级干部群众以“一轮巴蜀月,悠然落梦边”的简阳市歌将全球直播开幕会推向高潮。

为了进一步扩大各企业之间的交流、深化各企业之间的合作。简阳市在深圳市举办“成都东进.三新简阳”全球直播活动暨简阳市投资推荐会。邀请各大企业参加会议,工商大计,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通过会议,了解到简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直至2018年简阳市竞争指数排名西部百强弟16位,四川省第3位。简阳市敞开投资渠道,诚邀各大企业参与会议,实现共商大计,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