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2019浙商资源链享会成功举办2019-07-10 来源:

201977日,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浙商财经理事会、浙商新经济专业委员会协办,汤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2019浙商资源链享会在宁波九龙湖度假村成功举办。

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2019浙商资源链享会代表合影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央纪委原巡视组副组长、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宁波市军分区原司令刘忠诚,宁波市商务局局长张延,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新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卓勇良等嘉宾,与来自全省的近百家优秀企业,就“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这一议题展开了热烈的分享讨论。  

 

主办单位领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词,承办单位汤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石磊董事长致欢迎词。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 

 汤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  

      随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新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发改委发展和改革研究所原所长卓勇良作《长三角一体化的新趋势新格局和新机遇》主题报告,为长三角民营企业转型提供新思路。卓勇良指出,“当前,不少的民营企业都面临转型升级的难题,探索、发现新的动力源和发展新引擎是当务之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可以给需要转型的企业一些出路,为浙商的发展提供新机遇。”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新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卓勇良

     特邀嘉宾戴俭明部长以“新型政商关系”为主题做主旨演讲,戴俭明表示,“政商关系,不仅仅是以前笼统的‘近’与‘远’的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亲’且‘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才是新时代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中央纪委原巡视组副组长、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  

     嘉宾分享结束后,论坛还设置了浙商资源链享会环节。全省来自各行业的优秀民营企业,汤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润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热烈进行了项目交流、资源分享,为后期彼此间挖掘资源潜力、实现进一步合作共赢打下扎实地基。  

  润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祁同刚董事长  

 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蔡剑勇董事长    

 杭州域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华   

光珀智能CEO白云峰  

 本次链享会秉承“共享、共识、共赢”的理念,帮助浙商更深刻地了解并参与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并助力其在未来的时代浪潮里寻到商机、占得先机。   

晚宴后,与会代表就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小范围的深度交流

7月8日,部分参会代表赴宁波象山影视城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