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博康药业助力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浪漫开走2019-04-02 来源: 浙江圣博康药业有限公司

 

    细雨纷飞,樱花烂漫,阳春三月的杭州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331日,第二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在滨江区钱江龙射潮广场盛大启动,5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在钱江南岸十里樱花丛中浪漫开走,蒙蒙细雨相伴,人潮、花海,相映成趣。

    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徒步运动协会承办,充分响应了杭州市政府《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的号召。赛事不仅吸引了来自各机关、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60余家企业团队和户外运动团队的参与,同时也得到了杭州电视台、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等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活动已成为杭州市规模最大的徒步活动之一,很好地倡导了绿色、健康、环保理念,是杭州城市体育文化的一张金名片。

         浙江圣博康药业作为赛事的赞助商,首次亮相徒步节,为热爱运动,注重养生的徒步爱好者助燃。

    本次徒步比赛线路往返11公里,团体徒步健身线路8公里,与首届赛事相比,此次比赛设置更多,奖项更细。浙江圣博康药业为完赛及获奖选手提供了价值十万余元的多维元素分散片(21)作为获奖礼物,孙晓松、顾文敏两位总监出席了活动现场,并代表公司为获奖选手颁奖。

    健康,是民之所需,系国之基础。倡导现代人健康的饮食与生活习惯,是这个时代向我们提出的任务,也是作为一家医药企业需肩负的光荣使命,浙江圣博康药业始终以关爱国人健康为己任,积极传播科学、正确的养生文化,身体力行助力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