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联姻”项目,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资本项目对接会2018-04-16 来源:

    

        本网讯:4月15日,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浙商财经理事会、浙商新三板专业委员会、浙商新经济专业委员会协办的资本项目对接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主办方邀请浙商财经理事会的顶尖投资机构、投资人与一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旨在帮助创业者进行高效融资。

       

        对接会现场,鲁尔物联、贝分科技 、贵重科技、云证网络、越桓科技、携众易购、海上鲜、联运环境、汤中文化、原态农业十家单位携各自优质项目从商业模式、创新方式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以路演的方式与华夏恒天、中弘投资、香溢融通、益祥资产、乡悦投资、丰盛投资等投资机构进行了充分沟通。

        

      华夏恒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郭勇亮董事长、浙江乡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健董事长为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对接会成效显著,短短半天时间,已有多家单位表示了投资意向。

       

  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郑仁春表示,今后,中心将继续举办多场资本项目对接会,通过举办多形式、不同规模的项目投资交流活动,做好“红娘”,为资本和项目搭桥对接,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助力我省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