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走访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01-21 来源:

冬色殆尽,春渐始。


1月20日,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一行在常务副主任郑仁春的带领下,应邀走访了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唐集团)。

中唐集团董事长助理董志涛热情接待了郑主任一行,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产业布局等情况。



中唐集团董事长董晓华对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探讨了疫情背景下宏观经济形势、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中心平台整合机制等议题,并总结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过往工作,对委员会接下来发展的几个重点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唐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文化旅游产业开发、运营的企业集团,至今已有30年的运营历史,开创了中唐集团发展城市文化旅游休闲的全新模式,形成了独具中唐特色的都市民俗休闲旅游发展品牌。


通过走访,中心也了解到中唐集团文旅业务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疫情波及,但在有关部门科学快速防控之下,以及全省民营经济稳中向好的大背景下,我们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冬日的阴霾很快会散去,春天一定会来临。我中心会继续发挥平台链接作用,积极了解企业所需所扰,发挥平台整合、协调作用,帮助更多成员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浙商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