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正式成立2021-05-20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浙商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0年会”在浙江西湖山庄召开,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联合浙江泛长三角经济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

 

【会议现场】

 

原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第八届、九届常务副主席龙安定,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王玉娣,原浙江省省长助理、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徐鸿道,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桑宝忠大校,原浙江省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主任涂强,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三会”驻会副会长、原省国际贸易促进会巡视员黄小杭,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丹,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博导、教授张忠根,浙江省工商联组织建设部部长兰东华,浙江省对外联络第一办公室处长陈逸钧,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及多家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桑宝忠大校】

 

【张忠根教授】

 

为了更好地服务浙商,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品牌传播推广服务,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联合浙江泛长三角经济研究中心在此次会议上正式成立了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该品牌传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正式启动品牌整合策划、新媒体运营板块工作运作。

 

会上,原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第八届、九届常务副主席龙安定;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王玉娣;原浙江省省长助理、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徐鸿道;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丹;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仁春现场为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领导合影】

 

为加强品牌传播中心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特别聘请了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原总编辑、新闻高级编辑钱黎明;浙江大学博导、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旭昆;浙江传媒学院教授蔡国栋担任该品牌传播中心高级顾问,指导品牌传播中心工作。郑仁春主任现场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郑仁春主任颁发聘书】

 

 

【郑仁春主任与三位高级顾问合影】

 

据悉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未来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新媒体运营服务,在洞察用户需求、品牌整合策划、新媒体渠道传播等多维度为品牌提供可执行落地的闭环解决方案。深度传播品牌价值,一体化解决品牌—产品—渠道—用户多维度的线上传播及运营问题,全方位、多种形式塑造品牌形象,实现品效合一的多维效果。

 

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隶属于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浙商经济发展中心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自2012年成立以来,中心在推动政企互利合作、促进全国浙商资源交流对接、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等诸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全国浙商心中较具影响力的经济智库和交流合作平台。如今,浙商新媒体品牌传播中心的成立既是顺应形势所需,也是解浙商品牌发展之急。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新媒体作为高度互动的社交媒体于企业品牌推广的作用愈加凸显,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长期品牌化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