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杭召开,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单位受表彰!2020-10-26 来源:

10月23日,全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常务副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重要批示精神。大会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伟通报三年来我省东西部扶贫工作情况。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我省东西部扶贫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省委、省政府决定,省对口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工商联进行联合表彰。

 

会上,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单位浙江邻沪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号召,在浙川两地扶贫协作对口县(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浙江邻沪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成立,专门从事扶贫协作项目的投资建设、招商引资、园区管理,带动中西部贫困地区拓展产业扶贫空间,帮助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该公司成立后,扶贫项目--浙川屏山平湖时尚产业园项目随即诞生。该项目由浙江省平湖市和四川省宜宾市两政府协作牵线,民营企业全资投入共建,园区规划面积300余亩,总投资10亿元,产业定位为时尚服装服饰、旅行箱包、纱线生产等。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8000万元,为屏山新增1万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产业园的建设不仅有助于平湖快速拓展西南市场,更将进一步推动平湖服装箱包等传统产业的梯度转移,实现与屏山的优势互补和产业链分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