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聚焦“云上新天地” 新天地中央活力区夜经济进入“活力季”2020-04-29 来源: 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

2020425日,由杭州新天地集团和中国联通联手举办的云上新天地”5G直播在线上举行,这是由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的5G直播首秀。作为浙江首个联通-华为5G商用智慧园区、杭州城市大脑示范区及杭州夜经济示范区,新天地中央活力区与5G开始了新的携手,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向好,新天地中央活力区的夜经济开始进入活力季

一时间,这一消息成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焦点,人民日报转载了云上新天地的盛况,此外,中国网、浙江日报、杭州日报、杭州网、都市快报等主流媒体也纷纷跟进报道聚焦,给予了新天地中央活力区高度关注。

信息化时代的洪流里,新天地集团是敢为人先的顺势者。

早在193月,新天地集团与杭州联通、华为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宣告了浙江首个联通-华为5G商用智慧园区正式落户杭州新天地中央活力区。同时,进一步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我们抓住机遇,积极加入到杭州城市大脑建设,成为杭州城市大脑示范区。

5G网络下,智能生活将全面升级,出行、电网管理、公共安全等多个角度将实现智慧化管理和运行,推动城市、社区可持续发展。万物互联时代,设备数据将对社区、乐园、产城等生态圈的智慧化运营起到关键作用。

 5G的落地不仅会满足人们在居住、工作、休闲、交通等各种区域的业务需求,同时5G还将渗透到物联网及各种行业领域,有效满足工业、医疗、交通等垂直行业的业务需求,将我们带入一个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智能世界。

 当文旅与人居行业逐步陷入智能焦虑和智能强迫的狂热怪圈,新天地保持着自己的步调与初心,拥抱新科技,重视新技术。特别是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我们现有的努力和小小的成果,将会成为新天地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赢得市场的基石和养分。未来,新天地数字化的步伐,也因此更加稳健,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