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助力首届龙舟世界杯,中国包揽全部冠军!2019-11-04 来源: 上海培生船艇有限公司

        112-3日,首届龙舟世界杯在宁波美丽的东钱湖激情开赛,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支队伍在东钱湖上展开激情角逐,在全部的十个比赛项目中,两支中国队伍成为最大赢家,共斩获1052铜,中国国家队收获612铜,中国宁波队获得44银。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龙舟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取得进一步发展。本次比赛采用了22人大龙和10人小龙两种舟型,项目分为男子、女子200米和500米直道竞赛以及男女混合500米直道竞赛,一共10个项目比赛。

 

    培生作为本次赛事的服务商、器材供应商之一,专业服务团队在开赛前便组织讨论多个赛事执行方案,从人员快速灵活调配、水上救生安排、裁判用船分配等做了精密的部署。


培生人员深夜探讨赛事执行方案

    培生从器材供应、场地布置到赛事服务,一直以高要求、高标准、高保障来服务好每一场赛事,为传承龙舟运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龙舟入奥尽一份力。

培生铺设的上下水码头的一角

培生提供的部分裁判艇

培生铺设的起航码头

培生搭建的飞龙塔直播平台

培生铺设的竞赛航道

    培生以质量为基础,服务为主题,享誉国内外,船艇产品远销五大洲各地区和国家。此外,培生还拥有一支专业的赛事服务精英队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船艇供应到码头、赛道、场地布置等一条龙服务,选择培生,令您放心省心。